我很樂意陪在妳身邊今天早上 帶著星星從平鎮的家到龍潭的郵局換存簿因為是星期六 來郵局的人很多一個推銷羊乳片的婆婆走過來要給星星吃羊乳片她看著一直手舞足蹈動個不停的星星驚訝得盯商務中心著她看然後問我: "她怎麼動個不停?"我回答:"她是唐寶寶"她問:"什麼? 什麼是唐寶寶?"我說:"就是唐氏症的意思"她又問:"唐氏症是什麼?"這個婆婆年紀約五六十歲完全沒有聽過唐氏症宜蘭民宿雖然我知道跟她說蒙古症或許她就懂了但我覺得蒙古症不是一個正式的名稱所以我還是說"唐氏症"她說:"她長得好可愛 是妳的小孩嗎?"我本來想說是,因為這樣比較單純不過 當前後左右宜蘭民宿的太太們全都轉頭過來聽我們說話時我想還是說實話比較好所以我回答:"不是 我是她的老師"她又問:"她不是過動兒嗎?"旁邊的太太說:"我就是看她一直動 覺得怪怪的..."我說:"過動兒會到處跑, 清境我根本就抓不住, 她會乖乖靠著我 ,所以不是"然後 大家開始一一發問我也只好一一回答前面一個帶著兩個孩子的媽媽也回過頭說"妳們是在哪裡的呢?"我說"關西 華光 妳知道華光台灣房屋智能發展中心嗎?"她笑著說:"哦!我知道華光 我是關西人"竟然在這裡遇到關西人了 還好我沒有亂扯"妳們好有愛心 帶著這樣的孩子!""很辛苦吧! "我笑著說:"其實習慣了 不會覺得辛苦啦!鍍膜" 這是我的工作 就跟一般上班族一樣有領薪水的 而且我很喜歡"有一位媽媽則是要離開之際還站在我們面前一直盯著星星看然後她說:"看到這樣的孩子 心裡好難過!"我說:"不用為她覺得難過酒店經紀啦 ! 她很好很可愛呀!"此時的星星一直緊緊靠著我站著雙手以她的節奏揮動著 對外人來說 不明白她為什麼會做這些動作但我知道 這就是星星開心的表現 對星星來說 她並不知道周圍發生翻譯社什麼事只知道現在是跟最愛她的老師一起她極盡所能的撒嬌 黏著我 我逗她或唱歌給她聽就開心得大笑大叫常常引起旁人側目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星星是開心的 是快樂的 是知道被九份民宿寵著的因為知道有被愛著 所以肆無忌憚這樣的肆無忌憚 其實也造成其他照顧她的人一些困擾不過 我心想 知道被愛著 總是一件好事吧!!沒有父母在身邊的星星我很樂意陪在妳的身邊讓妳撒嬌 讓日月潭民宿妳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1afj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