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長存我由衷的感謝麻吉,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總是出現在我身邊,給我最大的安慰與建議,這就是一輩子不分保濕面膜離的摯友~~~我相信也會找到能與我分享生活點點滴滴~能與我分享心情快樂惶恐~剪去三千煩惱絲,揮別過去,邁向未酒店兼職來昨日種種,昨日死今日種種,今日生我不再感傷`失措;我的冷漠,是脆弱的偽裝 ~我不再心煩`失落;我的笑容,是負債整合外表的堅強~麻吉~我總在心煩時找你,簡單的問候你:起床了嗎?吃飯了嗎?我去找你?雖然只帶著簡單的外食,簡單的談汽車貸款話,就能滿足我們之間的情誼靜靜聽著你的人生哲學,輕輕訴說著你的愛情理念然而我們的觀點是那樣不同,卻能說上土地買賣大半天這就是友情!妳總著扮演著領導著的角色,我都扮演給予妳掌聲的聽眾就這樣我們的友誼長存!人不是常說:同性西裝外套相斥,異性相吸。我們卻不曾相斥這還是友情!我們一起分享快樂`喜悅`難過`悲傷直到~~永遠現在妳很幸福,我知道!酒店工作妳也衷心的祝福我,我知道!怕我難過`怕我受騙,我也知道!怕我跌倒`怕我煩惱,我也知道!所以,我會把妳說的牢記辦公室出租不再遺忘因為我們是忘年之交,不是嗎?那......妳說我們要一起去阿里山賞櫻花, 啥時啊??? 阿姐~~^^Y 面膜 ~by Candy~※此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591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01afj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